歡迎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戀茶憨人IN新北-3入禮盒,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已售罄)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戀茶憨人IN新北-3入禮盒,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已售罄)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戀茶憨人IN新北-3入禮盒,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已售罄)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戀茶憨人IN新北-3入禮盒,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已售罄)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戀茶憨人IN新北-3入禮盒,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已售罄)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戀茶憨人IN新北-3入禮盒,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已售罄)
NT$2,250

可用性: 有存貨

「戀茶憨人in新北」是尚鼎對臺灣高山茶特殊深厚情感的傳遞,誠摯的將好茶與所有人分享,願大家一同感受臺灣茶的美好!


來自百分百臺灣合歡山區,山氣清靈之撼動,逐批送檢SGS,集所有茶友的最愛,具有台灣味,方便外出,家中品茗,集結各巧思,貼心又實用的複合式禮盒



成分:台灣100%高山茶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戀茶憨人IN新北-3入禮盒,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已售罄) 僅在增量購買 1 時可用。
敘述

詳情

禮盒中富有二種心意:最上香~雲霧茶*2罐+一泡包*8包 (內含四種口味一泡包各2包,每包8g)


【最上香-雲霧】:產於台灣合歡山系翠峰及奇萊山之間,海拔1700公尺以上的茶區,集天地之靈氣、山泉、雪水之滋潤。茶湯蜜綠、清澈、圓潤,飲之通澈心曠神怡,茶香幽雅清靈,聞之醒腦氣潔。

 一壺茶的黃金比例,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泡出完美比例的好茶,一泡包就是為了符合現代有品味的品茗者量身打造,方便攜帶的設計可隨時享用或和親友分享這來自合歡山吃有機肥長大的肥厚茶葉,感受山氣精華及渾厚優雅的茶韻。這稀有、珍貴的茶葉,不用像傳說中要花很多錢,也可以風雅的品茗到多款不同特色的好茶,每天依自己的心情選擇不同的茶,每開一小袋茶,就能帶來一種特有的好運。


*山之驕子:特選茶園、特別細緻製茶工法,包裹著山林芬多精的原真山氣.
*紅粉知己:選用合歡山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不苦不澀,絕妙的果香,天然甘甜.
*如是甘露:渾厚、甘甜、入口即化,喉中甘露滴滴耐人尋味,猶如絲緞般柔和.
*最上香~雲霧:茶湯蜜綠、清澈、圓潤,飲之通澈心曠神怡,茶香幽雅清靈,聞之醒腦氣潔。 
 
茶寶典找味道-是讓尚鼎最珍貴的寶物-『安全』與高山茶美好的味道,讓更多愛茶人確認個人的所愛,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
「戀茶憨人in新北」是尚鼎對臺灣高山茶特殊深厚情

 

| 沖泡方式 |

請先以熱開水溫茶壺、茶杯,再置放1/4∼1/5壺茶葉,用沸騰熱開水(約95度)沖泡,每隔40∼50秒後即可沖出品飲,可沖泡7~8次。

 

特色 伴手禮
發酵度 輕發酵 10-25%
烘焙度 輕焙火 10-15%
山系 合歡山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我們

——

  • 總店
  • 地址:220057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110
  • 電話:(02)8966-0715
  • 傳真:(02)8966-9902
  • 統一編號:84417234
  • E-mail:service@suntea.com.tw
  • 中山店

    地址:220073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126號 (遠東百貨旁) 

    電話:(02)8951-9758

官方帳號

——

LINE ID: @hto8075w

官方微信

——

Wechat ID: 

suntea89660715

FACEBOOK粉絲團

——

© 2016 Sun Tea of Top Quality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