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紅粉知己(單盒) / Gifts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 8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台灣茶 合歡山系 高山茶葉 高冷茶 蜜香紅茶 茶包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紅粉知己(單盒) / Gifts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 8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台灣茶 合歡山系 高山茶葉 高冷茶 蜜香紅茶 茶包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紅粉知己(單盒) / Gifts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 8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台灣茶 合歡山系 高山茶葉 高冷茶 蜜香紅茶 茶包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紅粉知己(單盒) / Gifts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 8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台灣茶 合歡山系 高山茶葉 高冷茶 蜜香紅茶 茶包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紅粉知己(單盒) / Gifts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 8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台灣茶 合歡山系 高山茶葉 高冷茶 蜜香紅茶 茶包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紅粉知己(單盒) / Gifts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 8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台灣茶 合歡山系 高山茶葉 高冷茶 蜜香紅茶 茶包 冷泡茶 熱泡茶
NT$290

可用性: 有存貨

「紅粉知己」選用合歡山茶區高優質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不苦不澀,絕妙的蜜果香,天然甘甜,韻美香醇溫和厚實優雅,為紅茶中之極品。知己難尋,懂得欣賞這款茶的美好就是一種知己。「紅粉知己」就像朋友一般,越陳越顯珍貴,總能伴隨著彼此的感動而感動,幸福著彼此的幸福,陪伴著彼此,經歷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每包 5g±2%,一禮盒內有8包。


棉紙袋茶包,堅持不含塑膠材質


爆漿茶包   


 享戀台茶受到廣大回響後,2016年我們推出新的爆漿茶包,為了符合現代上班族一天的需求增加茶葉量,並特製最大的棉袋,讓茶葉可以有最大的伸展度的比例,但我們有機肥吃的很飽的合歡山茶葉非常肥厚,泡開來飽滿扎實的茶葉,讓人看著就是充滿欣喜、又有滿滿的好韻,大家稱奇說是「爆漿的茶包」。


    爆漿茶包以安全為優先考量,不只要求茶葉本質是最好的內袋也堅持不含塑膠材質、不跟隨市面上流行,撕開棉袋看到朵朵綻開、三葉一心的茶葉,包裹著合歡山特有的山氣精華、山氣清靈之撼動,讓愛茶人身心靈感到舒坦暢懷,充滿一整天的好運。



........................................................................................................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is made of high quality oolong tea from above 1600 meters elevation which is complete fermentation.
The flavor of tea is smooth, rich, sweet and fruity, this is the highest level of black tea.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紅粉知己(單盒) / Gifts ~Elevated Black Tea Essence ( 8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台灣茶 合歡山系 高山茶葉 高冷茶 蜜香紅茶 茶包 冷泡茶 熱泡茶 僅在增量購買 1 時可用。
敘述

詳情

韻味及特色: 選用合歡山茶區高優質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不苦不澀,絕妙的果香,天然甘甜。
香氣: 熟菓香,其香貴在醇和有甜味
茶湯顏色: 橙紅色
烘焙及發酵度: 中烘焙15%-20%、全發酵100%
成分: 台灣高山茶葉100%
重量(茶葉淨重): 每包 5g±2%,一禮盒內有13包  產品完整包裝50g
山系、海拔: 選用合歡山茶區高優質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海拔1700公尺以上

「紅粉知己」選用合歡山茶區高優質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不苦不澀,絕妙的蜜果香,天然甘甜,韻美香醇溫和厚實優雅,為紅茶中之極品。知己難尋,懂得欣賞這款茶的美好就是一種知己。「紅粉知己」就像朋友一般,越陳越顯珍貴,總能伴隨著彼此的感動而感動,幸福著彼此的幸福,陪伴著彼此,經歷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 沖泡方式 |

熱泡法

1.隨享泡法:直接倒入熱水沖泡,隨時享用,可回沖2~3次。

2.同樂泡法:將棉袋打開直接將茶葉置入茶壺,沖泡一分鐘(依喜好或人數可增加一包)可連沖數次

冷泡法

1.快速冷泡法:將茶葉沖熱水150C.C.再加入冰塊快速降溫即可冰涼暢飲

2.一般冷泡法:將茶葉放入冷開水500C.C.待六小時即可飲用(冷藏後風味更佳)

懂茶人的進階泡法

「比賽茶決賽評鑑泡法」

比賽茶等級三葉一心茶包

可撕開棉袋沖泡,5g茶葉,200C.C.熱水浸泡3分鐘,沖泡2次

用內行人的喝茶法,享受如比賽茶般的茶湯原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我們

——

  • 總店
  • 地址:220057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110
  • 電話:(02)8966-0715
  • 傳真:(02)8966-9902
  • 統一編號:84417234
  • E-mail:service@suntea.com.tw
  • 中山店

    地址:220073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126號 (遠東百貨旁) 

    電話:(02)8951-9758

官方帳號

——

LINE ID: @hto8075w

官方微信

——

Wechat ID: 

suntea89660715

FACEBOOK粉絲團

——

© 2016 Sun Tea of Top Quality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