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遇見山巔上的憨人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遇見山巔上的憨人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遇見山巔上的憨人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遇見山巔上的憨人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遇見山巔上的憨人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NT$399

可用性: 有存貨

成分:台灣高山茶葉100%


◎產品內容物:山之驕子、風華絕世、臺灣首馥、紅粉知己∼三葉一心原粒茶包各3包(5g±0.2%)。


◎產品完整包裝120g

【OTOP臺灣地方特色產品】遇見山巔上的憨人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僅在增量購買 1 時可用。
敘述

詳情

原.創.概.念

尚鼎2012年新作品「享戀台茶」系列,被同業笑"憨人",很多內行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這兩年來深獲許多茶友的喜愛和分享。很多國外的茶友感到驚艷,而來尋覓∼可能是因為每小包都貼著SGS檢驗報告的感動∼也許是三葉一心包裹著台灣合歡山氣清靈之憾動∼還是因勇敢的心與不變的堅持⋯⋯而這令國外茶友稱奇的茶包,竟藏身在新北.板橋∼The happiness in New Taipei City

產.品.介.紹

【臺灣首馥】 韻味及特色:韻底醇厚、茶氣奔放、茶湯甘甜,若有似無,飲之千變萬化,非凡脫俗,世間少有,令人陶然,獨特優雅之淡雅花香,香氣馥郁、回甘無窮(內含三葉一心原粒茶包3包,每包5g)

【風華絕世】 合歡山茶區特有,無污染原始山林的優質茶樹本質,香氣呈現出特有山林芬多精原味,而特殊之絕世滋味是為奇特珍品。(內含三葉一心原粒茶包3包,每包5g)

【紅粉知己】 「紅粉知己」選用合歡山茶區高優質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不苦不澀,絕妙的蜜果香,天然甘甜,韻美香醇溫和厚實優雅,為紅茶中之極品。知己難尋,懂得欣賞這款茶的美好就是一種知己。「紅粉知己」就像朋友一般,越陳越顯珍貴,總能伴隨著彼此的感動而感動,幸福著彼此的幸福,陪伴著彼此,經歷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內含三葉一心原粒茶包3包,每包5g)

【山之驕子】 合歡山茶區特別採集新茶樹嫩芽,因無污染之山氣及雪水之滋潤,茶湯蜜綠光亮,茶韻非凡之氣是為絕世珍品。(內含三葉一心原粒茶包茶包3包,每包5g)


產品規格

特色 伴手禮
烘焙度 輕焙火 10-15%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我們

——

  • 總店
  • 地址:220057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110
  • 電話:(02)8966-0715
  • 傳真:(02)8966-9902
  • 統一編號:84417234
  • E-mail:service@suntea.com.tw
  • 中山店

    地址:220073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126號 (遠東百貨旁) 

    電話:(02)8951-9758

官方帳號

——

LINE ID: @hto8075w

官方微信

——

Wechat ID: 

suntea89660715

FACEBOOK粉絲團

——

© 2016 Sun Tea of Top Quality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