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4合1禮盒 / Gifts ~ 4 in 1 (16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台灣高山茶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包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4合1禮盒 / Gifts ~ 4 in 1 (16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台灣高山茶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包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4合1禮盒 / Gifts ~ 4 in 1 (16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台灣高山茶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包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4合1禮盒 / Gifts ~ 4 in 1 (16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台灣高山茶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包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4合1禮盒 / Gifts ~ 4 in 1 (16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台灣高山茶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包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4合1禮盒 / Gifts ~ 4 in 1 (16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台灣高山茶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包
NT$630

可用性: 有存貨

成分:台灣高山茶葉100%


茶包:山之驕子(4包)、臺灣首馥(4包)、紅粉知己(4包)、風華絕世(4包),共16包(每包5g)  產品完整包裝230g


棉紙袋茶包,堅持不含塑膠材質


茶寶典。找味道   


 【茶寶典。找味道】的意涵就是茶的活字典。消費者長期對於茶葉資訊不對稱,辨識能力不足,藉由四款不同的爆漿茶包,微細中又有各自別具的特色,在品嚐與享受之餘,輕鬆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味道。


 享戀台茶受到廣大回響後,2016年我們推出新的爆漿茶包,為了符合現代上班族一天的需求增加茶葉量,並特製最大的棉袋,讓茶葉可以有最大的伸展度的比例,但我們有機肥吃的很飽的合歡山茶葉非常肥厚,泡開來飽滿扎實的茶葉,讓人看著就是充滿欣喜、又有滿滿的好韻,大家稱奇說是「爆漿的茶包」。


    爆漿茶包以安全為優先考量,不只要求茶葉本質是最好的內袋也堅持不含塑膠材質、不跟隨市面上流行,撕開棉袋看到朵朵綻開、三葉一心的茶葉,包裹著合歡山特有的山氣精華、山氣清靈之撼動,讓愛茶人身心靈感到舒坦暢懷,充滿一整天的好運。

【茶寶典。找味道】爆漿茶包4合1禮盒 / Gifts ~ 4 in 1 (16 Bags) 棉紙袋茶包,不含塑 每包茶上皆有SGS檢測報告 台灣高山茶 冷泡茶 熱泡茶 茶包 僅在增量購買 1 時可用。
敘述

詳情

山之驕子

產於台灣合歡山系、能高山系、奇萊山系、清境山區間之菁華下雪前的嫩芽,因嫩芽集山氣之菁華於一身,受嚴冬寒霜及深山之靈氣肥而厚,葉黃為其特色。茶湯滑潤幽雅,入口即化,飲若無飲,唯喉底留香,茶味繞絕,通暢舒懷。茶香淡而雅,非凡脫俗之氣令人稱絕。

臺灣首馥

產於台灣深山高海拔2200公尺左右之茶區,細緻採收精製而成。具有滑厚、淡雅的茶湯,入口即化為其特色。韻底醇厚、茶湯甘甜、香味獨特幽雅之花香,若有似無飲之變化萬千,非凡脫俗,世間少有,令人陶然,茶韻之香是為絕世珍奇之香。

紅粉知己

「紅粉知己」選用合歡山茶區高優質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不苦不澀,絕妙的蜜果香,天然甘甜,韻美香醇溫和厚實優雅,為紅茶中之極品。知己難尋,懂得欣賞這款茶的美好就是一種知己。「紅粉知己」就像朋友一般,越陳越顯珍貴,總能伴隨著彼此的感動而感動,幸福著彼此的幸福,陪伴著彼此,經歷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風華絕世

合歡山茶區特有,無汙染原始山林的優質茶樹本質,香氣呈現出特有山林芬多精原味,而特殊之絕世滋味是為奇特珍品。

 

沖泡方式 |

熱泡法

1.隨享泡法:直接倒入熱水沖泡,隨時享用,可回沖2~3次。

2.同樂泡法:將棉袋打開直接將茶葉置入茶壺,沖泡一分鐘(依喜好或人數可增加一包)可連沖數次

冷泡法                                                        

1.快速冷泡法:將茶葉沖熱水150C.C.再加入冰塊快速降溫即可冰涼暢飲

2.一般冷泡法:將茶葉放入冷開水500C.C.待六小時即可飲用(冷藏後風味更佳)

懂茶人的進階泡法

「比賽茶決賽評鑑泡法」

比賽茶等級三葉一心茶包

可撕開棉袋沖泡,5g茶葉,200C.C.熱水浸泡3分鐘,沖泡2次

用內行人的喝茶法,享受如比賽茶般的茶湯原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我們

——

  • 總店
  • 地址:220057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110
  • 電話:(02)8966-0715
  • 傳真:(02)8966-9902
  • 統一編號:84417234
  • E-mail:service@suntea.com.tw
  • 中山店

    地址:220073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126號 (遠東百貨旁) 

    電話:(02)8951-9758

官方帳號

——

LINE ID: @hto8075w

官方微信

——

Wechat ID: 

suntea89660715

FACEBOOK粉絲團

——

© 2016 Sun Tea of Top Quality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